中铁二十四局2017年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2017-01-15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大型建筑企业,具有雄厚的综合施工能力,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单位

集团本部设在上海,下属13家子(分)公司分布在安徽、江苏、浙江、福建、江西、上海等华东五省一市,集团公司拥有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市政公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级资质,公路路基、桥梁、隧道、铁路铺轨架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和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并拥有对外承包工程经营权企业年施工能力500亿元以上。

       在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集团公司及成员企业先后参与了成渝、成昆、京九、京沪、鹰厦、渝怀、黔桂等40多条普速铁路新线、复线的建设及提速和电气化改造,以及华东地区各大铁路枢纽工程的新建和改造;承建了长三角地区70%以上上跨或下穿铁路干线的立交工程;参与了京沪、京福、沪昆、沪宁、沪杭、杭甬、宁杭、厦深等18条客运专线、城际铁路、高速铁路的建设;参与了上海、重庆、昆明、合肥、南宁、青岛、厦门、贵阳等

10个城市的轨道交通工程建设;参与了国内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公路、市政公用、房屋建筑、机电安装、水利水电、矿山、电力、通信等工程建设;承建了尼日利亚、阿尔及利亚、埃塞俄比亚、赞比亚、马里等多个海外国家的铁路、公路、房建工程。先后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金、银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等30余项,中国市政工程金杯奖和省部级优质工程奖100余项,获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诚信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行业信用保障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等国家级、省部级荣誉70余项。

集团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使用,通过拜师学技、导师带徒等加速新录用员工的成长;通过搭舞台、压担子、给位子等加速年轻专业技术管理人员的成才;通过评选优秀大学毕业生、中青年科技拔尖人才、学科带头人和开展岗位技术比武等活动,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高校毕业生已成为引领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集团公司高度重视新技术、新工艺的开发和应用,在长期的工程建设中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在高速铁路建设、铁路既有线改造、铁路既有线下长大箱涵顶进、软土地基处理、各类深水、大跨、异型桥梁建造、长大隧道施工、电力、通信、信号、电气化、高速公路、高层建筑和城市轨道交通等施工领域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具有强大而雄厚的施工能力。荣获众多省部级科技进步奖,拥有大批国家级、省部级工法、国家发明专利和行业标准,创造了多项中国企业新纪录。

“信守承诺、奉献精品、追求卓越”是我们的优良传统和不懈追求。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愿与社会各界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共创和谐,共迎美好明天!   

一、招聘条件

1.全日制应届本科以上学历,在校成绩优良。

2.专业对口,具有招聘岗位所必备的专业知识。

3.身心健康,有较强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4.能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艰苦和常年在外、流动性大的特点。

二、招聘必备材料

1.个人简历;

2.就业推荐表原件;

3.成绩单原件;

4.就业协议书;

5.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及个人相关荣誉证书复印件(查验原件)。

三、招聘流程

1.宣讲:在专场招聘会现场介绍企业基本情况、招生政策;

2.投递简历:宣讲结束后,现场投递简历;

3.面试:经筛选简历后、当天组织面试;

4.签约:面试合格人员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四、有关政策和待遇

1、公司根据所在地有关政策为员工办理落户手续;

2、按照国家政策规定为员工交纳五险二金;

3、实行“一对一”与新入职的毕业生签订导师带徒合同;

4、入职一年后为员工制定职业导航规划;

5、为员工提供专业、技术、管理等方面的技能培训;

6、公司为员工提供食宿;

7、见习期待遇:硕士研究生: 4000元/月及以上;

本科生:3500元/月及以上。

五、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隧道、桥梁、地下、岩土)30人、城市轨道工程13人、工民建2人、安全工程5人、机电一体化3人、工程造价4人、工程机械3人、水利水电2人、无机非6人、会计学10人、物流管理10人、汉语言文学(中文)3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人等。

六、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www.cr24b.com

福建公司招聘专线:0591-87052109

预计于2016年11月8日19:00到贵校进行专场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