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航空2017年公费飞行学员招聘

发布:2017-05-02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福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福州航空”)由2014年2月12日经中国民航总局批准筹建,于2014年10月30日实现首飞。
       福州航空以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为主运营基地,经营范围主要为国际、国内(含港澳台)航空客货邮运输业务,以及与航空运输相关的服务业务等。机队规模现为10架波音737-800客机,目前已开通44条国内航线,37座通航城市,其中包括北京、上海、西安、天津、重庆、昆明、哈尔滨、舟山、济南、临沂、南通、南京、贵阳、南宁、襄阳、台州、太原、宜昌、兰州、海口、三亚、郑州、桂林、长沙、遵义、海拉尔、呼和浩特、柳州、抚远等。自2014年10月开航以来,福州航空累计运输旅客超过200万人次,平均客座率达87%,占福州航空业市场近17%的份额。福航于2016年6月在哈尔滨正式设立过夜基地,这标志着福州航空首次实现双基地运营的目标,具有里程碑意义。福航将围绕福州、哈尔滨双基地拓展航线网络覆盖范围,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并进一步增强福航全国航线网络的通达性和辐射层次性,持续扩散福州航空的品牌影响力。后续将根据市场发展需要,打造立足本土、辐射海峡两岸的航线网络,计划于2019年引进宽体客机,逐步拓展台湾及东南亚地区航线网络,最终开通洲际航线,直通欧美。
  福州航空秉承世界五百强企业海航集团文化,着力打造具有福州乃至福建地方特色的航空品牌,致力于进一步优化海峡西岸的经济与航空环境。2016年2月,由福州市人民政府与海航集团共同出资成立的福州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海峡两岸的航空旅游产业开启新的里程。未来福州航空将把握福州自贸区的政策优势以及福州在“一带一路”战略布局中的桥头堡地位,充分发挥航空旅游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拉动效益的作用。在助力经济发展的同时,将社会责任价值观融入企业发展战略,努力发展成为具备较强竞争优势与创新能力、并有着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成为国内中小型航空公司的代表和国内航空运输行业的重要力量。 

     1.招聘信息

   (一)   招聘职位:大学生飞行学员

   (二)   工作地点:福州,哈尔滨

   (三)   报名条件:

    1. 学历与专业

    学历要求:国家统招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非艺术、体育特长生,理工科优先,非理工科需为国家认定二本以上院校。

    2. 英语水平

    英语达到CET-4(425分以上)或同等英语水平(托业500分,新托福60分或雅思5.0以上、BEC中级)及以上;英语口语能力达到福州航空大改驾飞行学员英语考核标准。未通过CET-4级的在校大学生可在到公司报到前通过即可。

    3. 年龄

    26周岁(含)以下,1991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4. 身体标准

    ⑴单眼裸眼视力达到C字表0.3(含)以上,近视100度以内;

    ⑵身高在170厘米(含)至187厘米(含);

    ⑶腿长不短于74厘米(含);

    ⑷体质指数BMI在[18.5,24]范围内;

    备注:BMI= 体重(单位kg)÷身高的平方(单位m)。

    ⑸无色盲或色弱;

    ⑹无斜视;

    ⑺无视力矫正手术史、无较重的晕车、晕船史;无精神病家族史,癫痫病史;

    ⑻达到《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管理办法》合格标准。

     5. 背景调查

     无犯罪记录证明,达到福州航空背景调查合格标准。

     6. 飞行培训经历

     应聘人员不能有任何航空公司或航校的飞行培训经历。

     二、招聘优势:

     1. 航空的管理团队年轻务实,对大学生飞行学员会提供最深度的关怀支持和工作保障,所有入职的内部员工与其家属均享受内部折扣优惠机票;

     2. 航空的训练体系完善,学员成长速度快,从学员成长为正式飞行员甚至机长的时间更短,在10到20个月内完成并让学员通过航校培训,且是带薪培训,有劳动合同、五险一金,食宿费用由公司承担,底薪约4K;

     3. 学员在经过各个阶段性考核后成为副驾驶,届时月薪可达万元级别,当上机长后,年薪则为百万级别。

     三、招聘流程

     现场报名→身体初检→英语测试(笔试+简单口语测试)→综合面试→心理测试→民航身体初检→民航身体复检→政审→报到。

     报名请登录http://campus.chinahr.com/2017/fzhk/process.asp,投递简历,感谢。

     5月5日周五,将在福州大学有现场体检和面试测试安排。

     举办时间:2017/5/5 9:00:00至18:00:00

     宣讲地点:福州大学旗山校区素质拓展中心11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