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交通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2017-06-14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浙江交通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前身为浙江交通设计事务所,隶属于浙江省交通厅。是浙江省交通行业设计单位中率先完成改制的企业,主要从事公路、市政、水运等交通工程项目的专业勘察设计及技术咨询服务。公司持有公路、市政、水运、工程勘察、工程咨询等专业资质。公司设有公路、水运、市政工程设计所等生产管理部门。拥有一支人才齐全、经验丰富、勇于开拓的高素质专业队伍,工程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80%,数十人获省部级优秀勘察设计奖项。公司建立了完整的现代企业运行机制、健全的组织机构和管理体系,确立了设计产品合格率100%,优良品率大于80%,实质性投诉0的质量目标。先后获纳税先进单位、浙江省公众满意质量暨商业信誉优良单位、爱心阳光企业、诚信单位、杭州市下城区骨干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凭借艰苦创业、服务为先、质量为本的理念,公司得到了快速发展,设计业务遍布各地。已完成高速公路、国、省道公路、航道改建工程的勘测设计任务近万公里;大型、特大型桥梁及码头200余座;大中隧道50余座;地质勘察钻探进尺超过10万延米。参与了行业规范、标准的编制工作,为交通基础设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招聘岗位:

应届毕业生/设计岗 10

任职要求:
1
、公路、桥梁、市政、港等相关专业毕业。
2
、在校学习期间学习成绩优秀,性格开朗、思维活跃、热心社会公益活动。
3
、有志于从事公路、桥梁、市政设计、测量港航,并致力成为勘察设计行业优秀设计人员。
4
、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较强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

薪酬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基本工资:本科3130/月,研究生3680/,提供住宿,五险一金加商业保险、过节费等福利。绩效考核体现多劳多得。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晖路303号交通集团3层。(地处市中心,交通分布广)

简历投递邮箱465900557@qq.com,并提供本科成绩单。

联系电话:0571-85390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