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永福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发布:2013-04-1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举办时间:2012-11-14 15:00:00至2012-11-14 17:30:00

举办地点:福州大学新校区文2-305


福建永福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福公司”)始建于1994年,是以电力工程勘测设计为主,主要从事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工程勘察、工程总承包及计算机技术服务等业务,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发电设计、送变电设计、工程勘察、工程咨询四个甲级资质的非公企业。永福公司获得中国电力规划协会企业信用AAA级认证,并被福建省科技厅授予“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永福公司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标”体系认证,银行资信等级为AAA级,被授予全国勘测设计行业优秀民营设计企业,并获得省总工会授予的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省“模范职工之家”等称号。


随着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永福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设立分公司。公司主营业务除福建省外,已遍布上海、新疆、广东等10多个省(市),并拓展到孟加拉、乍得等10个国家。2011年永福公司勘测设计咨询合同额超过2.5亿元,总承包合同额超过1亿元,近几年每年以超过10%的比例递增。目前公司生产经营规模在全国近千家电力勘测设计企业中排名在前二十名之内,永福公司目标在“十二五”期末勘测设计合同额超过5亿。

永福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现有职工约600人,工程技术人员约占80%。员工薪酬体系主要由工资、绩效奖金、社会保障、住房公积金及各种福利补贴组成,同时企业还为非福州户籍人员提供住宿便利。


永福公司坚持以“精益求精铸永福品牌、以人为本创优质工程、持续改进让客户满意、遵纪守法尽社会责任”的企业方针,围绕电力工程咨询、勘测设计、EPC等主营业务,扎实推进“特、实、强”战略,努力创建一流的工程咨询服务公司,为业主设计精品工程、创造最大的经济效益。


详情请见:http://www.fjrclh.com/newsshow.asp?articleid=15823

主办单位:福州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