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

发布:2014-10-11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一、企业简介

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建海峡”),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在福建海西市场注册资本金为10亿元的新型区域化实体运营公司。公司于2012年7月6日,经中建股份(2012)第五次董事长常务会议批准同意,以中建七局第三建筑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七局三公司”)、厦门中建东北设计院为主体,由中建股份、中建七局、中建三局、中建四局、中建东北设计院、中建上海设计院等共同注资、合力打造。

公司以福建为核心市场,台湾和海西区域福建周边市场(含广东、广西)为重点市场。公司现有员工3128人,组织架构形成5个区域城市投资公司(分别位于福州市、厦门市、泉州市、南平市和龙岩市)、3个专业公司(市政交通工程公司、建筑装饰工程公司、机电事业部)、2个区域施工总承包公司(广东公司、广西公司)、1个双甲设计院(中建海峡设计院)、1个地产公司(福建中建海峡地产有限公司)、1个海外公司(台湾公司)。同时,为跟进落实完成相应投融资业务,依实际项目运行和审批情况建立若干参股公司和融资公司。

 

二、企业发展优势

企业资质:公司是福建省首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壹级资质企业,同时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金属门窗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工程行业设计甲级和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等资质。

注重与政府的战略合作:不断加大经营结构调整和业务转型步伐,在经营模式上不断创新,与福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截止目前公司与福州市、泉州市、南平市、莆田市、龙岩市、宁德市等5地市签订合作协议550亿元,已落地项目逾250亿元。

市场品牌:先后打造了鲁班奖项目厦门海关业务办公楼,地域标志性项目福建外贸中心、福州中旅城、福建松建高速公路、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项目、福州市生物医药和机电产业园建设项目、福州软件园五期、青口小城镇综合开发项目等一大批高、大、新、特、难工程,成为福建“十二五”城市建设的主力军。

业绩荣誉: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技术创新先进企业、全国建设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福建省文明单位,入选福建省政府预选承包商排名第一,福建省建筑企业第一,福建区域最有竞争优势的建筑企业。

板块联动发展:拥有“房屋建筑、基础设施、规划设计、地产开发”四位一体的独特优势,未来发展以总承包建造为“基础”,以投融资建造为“拉动”,以城市综合开发为“主打”,以全产业链协同为“特色”,由传统建造向综合建设、由单一发展向区域带动、由“经营规模型”向“品质效益型”协调可持续发展。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参与了四川彭州、映秀地震灾区援建以及福建三明将乐洪灾抢建等抗震救灾项目,参与建设一批社会保障房项目和各类民生工程,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得到地方政府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三、企业发展愿景

一最两引领。

“一最”——成为海峡区域最具竞争力的城市综合建设运营企业。

“两引领”——引领“中国建筑”区域化转型发展,争做区域城市建设政府首选合作央企;引领海峡区域建筑行业创新发展,保持福建省建筑行业排名第一。

 

四、招聘专业及相关要求

2015年我公司校园招聘的专业主要有:建筑学、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给水排水工程、道路桥梁工程、市政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投资学、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会计、中文、审计、法律等专业,共计300个岗位。

招聘要求:

1、本二以上,985和211院校生源优先。

2、福建生源优先,农村学生优先;

3、三好学生、学生干部、中共党员优先。

4、对建筑行业有较明确的认知和认可,有意在建筑行业发展,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需要提交材料:

1、 个人简历;

2、 成绩单(加盖学校或学院公章);

3、 相关的获奖证明材料。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福州市北环中路148号中建大厦

联系人:陈女士、张先生

联系电话:0591-87711620

联系邮箱:zjqjsgszp@126.com

 

福州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4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