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馥华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发布:2012-04-2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福建馥华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系专营房地产评估、土地评估的经济鉴证类咨询服务机构(工商注册号:350100100017967),注册资金100万元。公司可在福建省范围内从事各类房地产价格评估业务,包括:房地产买卖、租赁、抵押、企业兼并、合资入股等方面,可以接受房地产价格评估管理委员会委托,对有异议的房地产价格评估结果进行重新评估。可在全省范围内从事土地估价的相关业务。

1、资质条件

※ 房地产评估资质等级为甲级;注册证书号:2011031

※ 土地评估资质等级为B级; 注册证书号:B201035017

※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价格评估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 福州市房地产管理局核准的房屋拆迁评估资格。

2、评估专业人员配备及办公条件

公司拥有专业技术力量精良、从业经验丰富的人员结构,现有注册房地产估价师8人,注册土地估价师7人,具有高级技术专业职称人员和中级技术专业职称人员18人。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均被荣聘为福建省房地产评估专家和福州市拆迁评估专家,主要技术骨干具有15年以上从事房地产评估的工作经验,评估从业人员大部分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已经形成一支专业结构合理、联系面广、经验丰富、执业能力强和富有社会责任感的评估人员队伍。公司办公场所建筑面积达600平方米,已配备2部汽车及电脑、传真机、复印机、数码像机、摄像机、扫描仪、投影仪、测距仪、移动通讯等办公设施及办公应用软件。

3、公司业绩

公司迄今为止先后独立承担及参与过众多大型国有企业、股份公司和集团公司的评估工作。先后为世界知名的香港长江实业集团“衣锦华庭”项目、印尼三林集团在融“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兰庭西江月”等外资房地产项目进行资产评估;并为雪津啤酒、福耀玻璃、龙净置业、利嘉集团、三木集团等知名上市公司开展房地产评估咨询;近两年又承接了帝景房产的“日出印象”和长乐“永荣清水湾别墅”、连江“龙芝御景别墅”、福清“凯景地产”等房地产项目评估;承办了“仓前山历史风貌区”拆迁、“合福铁路”“向莆铁路”福建段拆迁。公司与政府部门和银行等金融部门有良好的配合支持,先后承接了省农林大学、师范大学、华侨大学音乐学院和银行的地产评估,承办了达芙妮鞋业、德胜镍业、华东船厂、国企改制等资产评估。

目前,我公司与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农商行、平安银行、厦门国际银行、厦门银行、恒丰银行等金融机构已诚信合作多年;与永同达、仕金、中天、源发、金海岸、兰庭、麦田、双安等二十多家担保中介机构已有效开展合作,业务量逐年递增。

4.公司历年获奖情况

公司始终如一地本着科学、公正、客观和专业的工作原则,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宗旨,遵守执业规范,认真负责地履行估价机构的职责,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肯定和表彰。具体为:

1)   2009、2010年连续两年荣获“福建省价格评估信用单位”,全省获此殊荣仅16家评估公司,福州市唯我公司一家;

2)    “闽国土价协[2005] 03号文件”评选本公司出具的《[2004](估)字第002号“滨江丽景”土地估价报告》为“福建省优秀土地估价报告”(全省仅四份优秀报告,我公司名列第一),颁发获奖证书;

3)     “闽国土价协[2008]08号文件”评选本公司“鳌峰花园” 土地估价报告为全省评估报告检查三等奖(一等奖空缺);

4)    公司党、团支部多次评为先进,08年公司评为鼓楼区文明单位、一名员工评为“五四青年标兵”,09年公司副总经理评为“工会积极分子”。

省市房地产评估协会对行业业务质量检查评比时,对抽查的全部评估报告评价是:业务质量达到优良,底稿整理符合规范,办公环境优美,内部管理规范。

本公司承诺:1、保证在评估工作中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中介准则规定;严格恪守谨慎、独立、客观、公正原则;

2、确保不出具含有虚假、不实、有偏见或具有误导性的分析或结论的评估报告,并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尽快出报告;

3、确保及时向贵行提供与评估价值有关的数据和资料,积极答复贵行业务相关人员的业务咨询;积极配合贵行开展业务讲座、交流等业务培训。
 
                                                                                                                                                    福建馥华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2012年2月8日
 
董事长:王鹏(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土地估价师、高级经济师)

总经理:王昱珑(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土地估价师、高级工程师)

电 话:(0591)87548999      传 真:(0591)87526767

单位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中山路23号省工业品交易中心大楼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