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联华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2012-04-2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福州联华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的前身是福州市建委下属的单位“福州市抗震设计研究所”,成立于一九九二年,2002年通过与市场结合并脱钩改制而成立的。可承接各类相应建筑工程的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及工程设计咨询等。经过十几年来的不断发展壮大,本公司已经成为经营场地800 多平方米,技术人员精干,设备设施先进,设计质量过硬的核心型设计企业。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员三十余人,均为毕业于全国各大院校的本科生及硕士,博士,专业包括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暖通、计算机等,其中中高级职称占总人数的百分之三十以上。公司拥有完整的打图和晒图设备,在保证设计质量的同时大大加快了设计进度。
     
福州联华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方案组的设计师群体,一致认为建筑是使生活更美好的推动力;作为建筑设计师应摆脱传统的羁绊,始终站在美化城市社会的最前沿;从广阔的城市视角和特定的城市体验中解读建筑内涵、力图为新世纪城市建筑所面临的新问题提供更为完善更富有美感的解决办法;不断通过工程实践,发展和完善其设计理论,力图实现设计的完美。完美的设计不仅意味着建筑形式和风格的完美,而且是指一种完美的解决方案。我们力图在每一个项目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提出一整套富有创造性的建筑设计方案,让完美和经济效益相结合,从平凡的建筑功能中衍生出生活的诗意;从错综复杂的因素中找寻凝固建筑的动人音符;使项目通过我们的设计得以增值;使建筑的永恒价值得以体现。
      
福州联华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设计业务遍及全国许多省市,主持策划并承接了多项大中型建筑工程设计项目。特别是近年来发展迅猛,重新装修办公场所、吸收大批优秀人才。福州联华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结构组是一个以工学博士多名、一级注册结构师及富有经验的高级工程师、工程师为核心的集体。对于结构设计,做到方案稳、技术措施统一、精心组织、优化设计。以最佳方法解决经济与安全的矛盾,争取以最节约的成本去建造出安全可靠的建筑。本公司的设备组也是一个以国家注册设备师和高级工程师组成的团队。本着以人为本、精心设计的原则,不断打造一个接一个的精品。近几年来承接的大中型项目有:福州平潭万豪大景城,面积九万平方米;福州平潭东方大名城,面积六万平方米;福州平潭万豪汇景城,面积八万平方米;福州平潭世界城四期、五期,面积二十万平方米;福州平潭万宝小区,面积十六万平方米;福州连江琯头冠海城,面积十二万平方米;福州罗源万豪城市广场,面积十二万平方米;福州英泰第一城(B)区,面积十六万平方米;福州新贵公馆,面积二万平方米;龙岩漳平凯源锦绣名城,面积三十六万平方米,已完成十二万平方米;龙岩上杭天和嘉园,全高层,面积十八万平方米;安徽明光西区大市场,面积八万平方米;广西北部湾商业生活小区,面积十万平方米;江西九江龙开天下,十三万平方米;安徽明光市万豪国际星城,面积十五万平方米;辽宁盖州万豪.大景城,面积十五万平方米等等。与此同时,我院还完成了大量的钢结构工业厂房的设计,以及高层建筑地下室的支护设计,参与福建省大量建筑工程技术问题的处理与咨询活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近年来,我院实行了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积极开拓,锐意进取,严密组织,精心设计,凭借先进超前的设计理念、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完善周到的后期服务,赢得了业主的普遍好评,在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在竞争激烈的设计市场中,我们深知优秀设计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良好的企业文化是发展的原动力。在每一项设计任务中,我们都牢牢树立精品意识,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完善质量保证体系,与客户密切合作,共同塑造新世纪的建筑精品。本公司愿以更高的质量,更好的服务与广大客户一起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