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千亿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2012-04-2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福建省千亿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甲级资质的建筑设计、城市规划乙级.市政乙级的企业。主要业务包括:承担一般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设计、市政设计、装饰工程设计、园林工程设计、城区规划、环境设计、工程勘察、建筑科学技术及新技术推广和应用等业务。自06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以“优质设计、竭诚服务”为工作宗旨,在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和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配合下,公司的管理机制日益完善、规模不断扩大、企业竞争实力持续增强,而今公司已已经发展成为一支人员配备精干、专业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的队伍,并且具有丰富的建筑工程设计经验。经过企业全体员工多年的苦心经营,福建省千亿建筑设计公司在业内树立起自己的品牌和良好信誉,为融入国际设计公司进军中国设计市场的潮流,奠定了基础。目前公司有从业骨干110人,其中一级注册建筑师4名、一级注册结构师4名、高级工程师5名、中级工程师13名,助理工程师9名,具有较强的技术业务力量。所完成的建筑工程设计项目多个荣获国家、省、市优秀工程设计奖。近两年在我司完成的项目中,覆盖了各类公共建筑、商业建筑、住宅建筑设计;完成了江西南昌景盛花园、江西抚州宝诚商住区、玉山花园、漳州香江花苑、龙岩嘉利明珠城、东山农家别墅区、社坛旧村改造、聚友商业楼、泰兴达楼、甘肃瑞德元办公楼、克拉克体育用品厂区、德尔惠工业园、三藕通信科技工业园、漳州乐创工业园、江西椿楠工业园、森林狼工业园、万宝龙工业区、江南冷却器厂、大地阳光工业园、鸿星园工业园等多项大中型项目建筑工程设计。另外,公司对大型工业厂区、公共建筑、住宅建筑设计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目前,公司已在厦门、龙岩、莆田等地开设了分公司,我们将以我们的真诚和热情,用我们优秀的设计作品和良好的服务意识,来赢得更好更多的市场。为了实现跨越式发展,福建省千亿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诚恳地欢迎设计界各路贤才加盟,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谋求共同发展,共同创造一支朝气蓬勃的、团结的、富有活力的设计队伍。同时欢迎建筑行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指导,洽谈业务,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您的选择是我们共同的幸运!

福建省千亿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龙岩分公司成立于201012月,公司地址位于龙岩市新罗区军民路30号欢乐园内一号楼二层。本公司提供社医保,因业务不断扩展,需要给水排水专业设计人员,有意者请联系13959002102李小姐,邮箱3927441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