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市市政维护管理处招聘

发布:2012-04-27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一、单位简介

我单位市政维护管理处隶属建设局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道路的建设、管理及市政设施的抢修任务;包括道路、桥梁、排水、夜景工程、路灯等设施维护计划并组织实施;参与部分市政设施建设项目的建设管理工作;承办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现因我单位工作需要急需招聘两名专业技术人员。

二、招聘要求

1、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2、具有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路桥或给排水专业毕业(限男性),有实习经验者优先(需提供实习单位出具的相关证明)。

3、试用期有试用工资,期限为三个月。待实习结束正式录用后工资面议。

三、报名提交材料

凡符合条件自愿报名者,需提供个人简历一份发送到邮箱(abenqiu@163.com),身份证、毕业证复印件各一份传真到0599-5301575

联系人:小邱    电话:0599-5301575

 

武夷山市市政维护管理处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