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博电工程设计有限公司2012年招聘

发布:2012-03-02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福州博电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简介:


福州博电工程设计有限公司(Fuzhou Bodian Engineering Design Co., Ltd)是一家具备国家电力行业(变电工程、送电工程)专业乙级资质(证书编号:A235003422),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乙级资质(证书编号:132061-ky),以及工程咨询资质的公司。公司已通过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体系认证,公司致力于为顾客提供220kV及以下电压等级送变电工程的规划咨询、可行性研究、工程设计和造价咨询等全方位、全过程、宽领域的服务。

公司以“精益求精、诚信服务”的管理方针,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以人才为第一资源,以创新为第一动力,以优良产品顾客满意为第一目标,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专业服务。公司下设造价咨询部、通信设计部、电网设计部、钢结构设计部、工程勘察部、建筑设计部、企业发展部、财务部、公共事业部九个部门,专业部门与行政部门权责清晰,分工合理,并按照ISO9001、ISO14000和OHSAS18000标准建立起公司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一体化管理体系。

公司将人才战略置于企业发展的重要地位,目前全公司职工总数71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66人,包括高级职称 10人,中级职称27人,初级职称23人,注册师6人,工程技术人员占全司总人数90%以上。专业配置有线路电气、线路结构、变电电气一次、变电电气二次、土建、水工、通信、造价、工程测量、岩土勘察等专业。同时,公司致力于培养学习型人才,目前已形成一套完整的教育培训体系,并努力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营造团结、和谐、融洽、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公司以优秀的设计,周到的服务,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使顾客获得良好的投资效益。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为员工提供:

(一)公司为员工提供具竞争力的岗位工资,并实行科学的绩效管理制度,为员工提供与个人能力和业绩挂钩的绩效工资。

(二)优厚的福利待遇

1、保险:按国家法规为员工购买养老、失业、工伤、医疗和生育保险。

2、补贴:根据每一位员工所处的不同的部门和具有差异的工作性质,提供通讯、交通、餐饮等补贴。

3、假期:实行五天工作制,每天工作不超7.5小时,严格遵守国家劳动法规。

4、其他:免费年度体检、生日活动、定期文体活动、外出旅游、聚餐、联欢等集体活动。

(三)完善的职业培训:公司为员工提供系统化的培训服务,提升员工的岗位技能和综合素质。主要采用师徒帮带式工作学习,更快熟悉工作,提高专业水平。同时,聘请国内相关专业的资深专家来公司做定期集中培训。

(四)优秀的发展平台

1、企业文化:公司倡导员工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积极进取的价值观。

2、工作环境: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企业内部保持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

3、工作轮换的机会:员工可以根据个人职业发展意向申请轮岗,既能满足公司的用人需求,同时从不同的角度和层次丰富自己的工作经验。

4、晋升空间:公司的高速发展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晋升的机会是属于工作出色,并且愿意身负更多责任的员工。

(五)其他

1、对于初入职员工,给予办理福州市户口和人事档案兼职手续;免费提供公司宿舍。

2、硕士研究生工作满两年给予办理工程师资格的认定,本科毕业生工作满一年或大专毕业生工作满三年给予办理助理工程师资格的认定。

3、应届毕业生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本科工资2000元/月;硕士工资3000元/月;转正后按照公司薪酬体系定等定级,按公司合同制员工享受相关薪酬福利待遇。

4、提供毕业设计实习,实习期间安排专人负责指导毕业设计,并提供食宿。

岗位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工民建、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2、成绩优良并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掌握较为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

3、态度积极、诚实稳重、具备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细心、有责任心,有耐心,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态度。

5、敢于拼搏,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心里素质,能适应快节奏高效率的工作环境。

应聘流程:

1、网络资料筛选

应聘我司的人员,请准备以下资料发送至邮箱fzbodianhr@126.com,并注明应聘何种岗位:

(1)个人简历

(2)获奖证书、成绩单、英语四(六)级证书及计算机证书扫描件

(3)其他能证明自己能力的相关证书

2、面试安排

如果您的简历符合我们的职位要求,我们会尽快以电子邮件或电话的形式通知您,请您随时关注您的电子邮箱。

3、面试内容

1)专业技能测试   2)综合能力测试

福州博电工程设计有限公司2011年招聘计划















序号

岗 位

专 业 要 求

学历

人数

1

结构设计

土木工程或工民建

本科及以上

3


1、结构设计:从事35kV及以上变电站土建部分的建筑结构设计以及架空送电线路基础、杆塔设计。

 
公司地址:福州市鼓楼区软件大道89号福州软件园C区32号楼三层

联系人:李小姐 

公司电话:0591-87986010   公司传真:0591-87986015   公司邮编:3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