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上一集团有限公司2012年校园招聘

发布:2012-03-03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企业简介
 
      福建上一集团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19日正式成立,集团由河南固始县上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建连江县上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建连江县东方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建永泰县上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建省上一营销顾问有限公司、福建省泰坤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福州泰康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福建上一贸易有限公司组成,并入股浙江亿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义云清洁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
 
        上一集团自1995年开始涉足房地产,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初步形成了集房地产业、轻工贸易、物流商贸、酒店旅游、创业投资等五大支柱产业发展格局,初步走上集团化、多元化发展的快车道。特别是在主营房地产开发建设中,上一集团始终坚持:将房子盖在自然之上,将房子建在文化之上,将房子建在业主的心里,创建了“日出东方”——度假式文化健康社区开发运营模式。在福州先后投资开发建设了“福连花苑”、“馨泉公寓”、“丰州园”、“泰坤花园”、“天隆花园”、“日出东方”等一系列社区。2005年,公司走出福建,挺进河南,开始投资固始城南新区行政中心建设,并投资开发固始“上一·日出东方”。在连江投资开发 “上一·日出东方”一期和二期“日出东方·海韵”项目。至今,集团投资开发的项目,得到市场的一致认可与消费者的青睐,“日出东方”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多年来,上一集团始终秉承 “敬天爱人、诚信为本”与“务实高效、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本着“安全经营、巩固发展、抓住机遇、与时俱进”的企业经营理念,坚持“外塑形象、内强素质、夯实基础、规范管理”的创业原则,抓质量、求创新、谋发展,大力推进企业品牌建设,随着“上一·日出东方”品牌的不断建设,上一集团所倡导的“轻松的日子、健康的家园”的先进人居文化开发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

        无论是地产,或是其他产业,上一集团始终对员工、伙伴坚持同分享,共成就的信念,为成就一家仰不愧于天,俯不愧于地,和谐待人的企业而努力。

 

 

招聘信息

 

        现因项目拓展需要,意向招募2012年优秀毕业生作为人才培养,实习岗位分别为:土建施工、水电施工、园林景观、预算、会计,具体要求如下: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相关专业毕业,成绩优异;


      2、具有正直的个人品德、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4、工作认真、勤快、上进心强;


       5、能服从公司安排,外派至各项目工作。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福州、连江、永泰、罗源、省外。


      集团总部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温泉公园路28号社区服务中心大楼九层    邮编:350003


     联系电话:83649666-811    联系人:张小姐  

     邮箱:syjt3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