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集团2022届超级“碧业生”校园招聘

发布:2021-09-11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碧桂园集团介绍 ——

碧桂园是为社会创造幸福生活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

世界500丨中国地产三强

2021年《财富》世界500139

覆盖1400+城镇丨超3000个项目

2021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140

2020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雇主品牌15

项目简介 ——

2011年,创建“碧业生”品牌

 “碧业生”定位是碧桂园未来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寓意新生、活力、成长。“碧业生”具有极强的可塑性和无可限量的发展空间。2013年9月“碧业生”成为国家注册商标,通过国家商标局审批,“碧业生”品牌成为行业内少有的通过注册商标的人才培养项目。

2017年9月,品牌升级为超级“碧业生”

超级“碧业生”计划是在“碧业生”品牌基础上的重磅升级,是一项碧桂园集团为优秀的应届毕业生量身打造的人才发展计划,极速的发展路径、丰富的学习资源、多样化的发展机会是它的内核。我们将秉承“超越自我,追求极致”的理念,通过全维度的评价和培养系统,将“与众不同”的毕业生,打造为碧桂园卓越职业经理人!

岗位需求及专业要求 ——

岗位需求

项目管理类 成本管理类 设计管理类 投资拓展类

财务资金类 人力资源类 行政管理类 采购管理类

审计监察类 风控法务类 数字化研发/产品/数据类

专业要求:

2022届本科或硕士,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设计、城市规划水利水电、给排水、管理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经济学、金融、统计学、法学、数学、计算机、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

加入我们 ——

网申地址:zhaopin.bgy.com.cn/campus

网申指引:登录网申页面-选择意向岗位-立即投递-完善简历-选择【福建站】-确认提交

【福建站】-福州大学校园宣讲会紧张筹备中,请关注最新消息

具体信息,请持续关注碧桂园校园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