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2022-10-05 18:13来源:    点击数:

【企业名称】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总部坐落于经济特区厦门市,是世界500强中国铁建旗下大型集团企业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的直属全资子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注册资本金10亿元,总资产近51亿元,现有职工1600余人,各类大型机械设备800余台(套),年经营规模100亿元以上,年施工产值80亿元以上,拥有市政工程总承包一级和建筑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等10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公司扎根厦门、辐射海西,一路走来斩获诸多荣誉,公司承建的工程获得3项国家级优质工程奖、40多项获省部级优质工程奖,先后获评“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 AAA信用企业”“建筑业 AAA 级信用企业”“福建省龙头企业”“厦门百强企业”“厦门市建筑业领军企业”等荣誉。

秉承“编织大地经纬,成就美好未来”的使命,公司沐雨栉风30年,逢山凿路遇水架桥,参建了中国大陆第一条海底隧道——厦门翔安海底隧道,承建海峡西岸最大的动车所——厦门北动车运用所、国内首条大规模采用 40 米千吨箱梁建设的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工程在急难险重的施工任务中彰显央企责任担当,赢得业主广泛赞誉。

公司始终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深化技术革新,积累并形成了强大技术创新优势。公司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技术中心通过“福建省省级技术中心”认定,34 项专利技术获得国家专利授权,13项科技成果获科学技术奖,31项工法键技术获省部级奖项,25QC小组获得国家级优秀QC小组。



【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交通土建、隧道工程、建筑工程、铁道工程、轨道交通)、工程管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工程造价、工程测量技术、测绘工程、安全工程、安全技术与管理、工程机械、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物流管理、物流工程、贸易经济、无机非金属材料、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税收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人力资源管理、秘书学、法学等专业。



【工作地点】

1.工作地点包含:福建、江苏、浙江、广东、海南、江西、四川、贵州、广西

2.公司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同集南路301号(中铁海新大厦B2层)。

3.联系管先生 ;电话:0592-59019910592-5550798;邮箱:crccxmhr@126.com



福利待遇

1.薪资100000-150000/年,五年内发放3万元培养基金。

2.福利:公司缴纳“五险二金”;食宿免费、年度体检、探亲费报销、高温补贴、生日慰问、节日慰问、嫁娶慰问、生育慰问等;档案、户口进入厦门,落户后可申领厦门市“新引进人才”生活补贴1万至5万元;享受厦门市保障性商品房购房优惠政策、厦门租房补贴政策;定期举办“乒羽赛”、团建等活动。

3.假期:享受带薪年假,月度4天调休假等。

任职要求

1.2023年应届毕业生;

2.基础知识扎实,专业知识良好;

3.身体健康,拥有钻研精神及创新意识、团队意识,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感,吃苦耐劳,

热爱本职工作,能适应施工的艰苦环境;

4.党员、班干、在学校社团担任主要职务、获得校级及以上奖学金者优先。



应聘流程与资料提交

1.应聘流程:宣讲会--筛选简历--初试--复试--签约。

2.应聘资料:个人简历及成绩单、推荐表、身份证、获奖证书的扫描件等。

3.提交方法:

1)电子版应聘资料:有意愿应聘的学生可先将本人的应聘资料,发送到crccxmhr@126.com

2)纸面版应聘资料:宣讲会现场提供完整的纸面版应聘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