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发布:2022-10-13 01:20来源:    点击数:

【企业名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世界500强特大型企业、全球最大建筑承包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我们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拥有更开阔的舞台,更雄厚的资金和专业技术的支持。是一个经验丰富,充满激情崇尚平等的公司。我们低调务实,个性而包容,属于你的舞台已经搭建好,“职”等你来!


业务领域

铁路工程、公路工程、建筑工程、水利水电、矿山、市政公用、机电工程、勘察设计、房地产开发、专业爆破

年施工能力达500亿元以上。


工程业绩

参建的青藏铁路、京九铁路、新建重庆至遂宁铁路、重庆至利川铁路,新建成都北编组站、新建兰渝兴隆场编组站工程,雅安至泸沽高速公路、新建向莆铁路青云山隧道等几十项工程获得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国家优质工程奖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

国内唯一具有高、中低速磁浮研发施工能力和经验的企业

雅西高速公路干海子特大桥——创造四项“世界第一”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地铁草桥站——有“中国新国门第一站”之称

甜永高速天宁沟特大桥——黄土地区同类桥梁亚洲第二高墩


科技实力

实施“科技兴企、人才强企”战略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

四川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累计授权专利382项,有效专利285

PCT国际专利(俄罗斯)1

软件著作权10项    专利数居中国铁建前列


专业需求

1.本科专业:

土木工程、铁道工程、隧道及地下工程、水利水电、给排水、结构工程、道路桥梁、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采矿工程等土木相关专业、建筑学、安全工程、测绘工程、材料工程(无机)试验类、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林学、园林、风景园林、森林保护类、弹药工程与爆炸基础、定向爆破;

物流(资)管理;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金融管理、税务学;法学、法律相关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档案学;中文、汉语言文学、思想政治教育、宣传新闻类。


2.硕研专业:

土木类、金融学、财务管理、工程管理、中文、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


3.博研专业:

土木类相关专业为主,工程管理、中文及相关专业。


薪酬福利待遇


[学历补助及薪资]

集团公司为大家提供土建施工类企业中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福利待遇;按照研究生、985211院校等不同学历层次给予3-5年学历补助。

博士研究生学历采取协议制工资


[转正薪酬]

本科生定职定级后,根据个人岗位、职称以及对企业的贡献等情况确定薪酬标准和奖金。硕士、博士研究生入职直接定职定级。


[福利待遇]

法定五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大病医保、企业专属重疾险等福利平台、职业规划、业务培训、导师带徒、员工健康体检、健康关爱计划、证书补贴、电话费补贴、节日慰问礼、生活费补贴、一线工作提供免费食宿、加班补贴、国家法定假期等。


[资格证书奖励及补贴标准]

公司对已取得相关专业资格证书的员工,有丰厚的奖励及补贴。根据不同专业资格标准,一次性发放奖励金3000-30000元不等,并且每月补贴600-2000元不等。


招聘流程

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初选--面试--签订三方协议。

需携带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单、奖励证书等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联系我们

何老师: 13540711020

招聘学校区域:北京、山东、山西、河南、河北

郭老师: 13699001620

招聘学校区域:天津、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

侯老师: 13438902227

招聘学校区域:陕西、甘肃、宁夏、青海、西藏、新疆

吴老师: 15202884976

招聘学校区域:四川、湖南、重庆、云南、贵州、港澳台、海外

徐老师: 18200291858

招聘学校区域:湖北、安徽、江西、广西、上海、江苏、广东、浙江、福建、海南


集团公司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二环路西二段10-1


简历投递邮箱

23grlzyb@crcc.cn(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下属子(分)公司名称、地址

1.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山东省日照市

2.第二工程有限公司: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

3.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

4.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

5.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

6.第六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市渝北区

7.电务工程有限公司:天津市南开区

8.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四川省达州市

9.(湖北)爆破有限公司:湖北省武汉市

10. 四川铁锐信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

11.投资管理公司: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

海外分公司:北京市大兴区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官网

http://www.cr23g.com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众号



咨询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