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2022-10-13 16:51来源:    点击数:

【企业名称】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水电十四局”)组建于1954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骨干子企业。我们拥有6个总承包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电力工程总承包贰级。5个专业承包资质: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预拌商品混凝土不分等级;施工劳务不分等级;地铁工程施工专业资质、工程设计水利行业甲级及承包经营国外工程资质。

我们的工程领域:公路、房建、城市轨道、市政、铁路、水利水电、新能源开发、投融资、装备制造、水环境治理等。

我们的项目分布:国内:云南、四川、重庆、浙江、天津、上海、陕西、山西、山东、青海、辽宁、吉林、湖南、湖北、河南、河北、贵州、广东、甘肃、福建、安徽、新疆、西藏等20多个省(区、市)。国外:智利、秘鲁、斯里兰卡、马来西亚、马尔代夫、缅甸、柬埔寨、老挝、厄瓜多尔、塞内加尔、马达加斯加、喀麦隆、加蓬、刚果(金)、布隆迪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我们的荣誉: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设行业“功勋企业”;372项省部级以上重大科技成果;12项“鲁班奖”;14项詹天佑奖;4项大禹奖;22项国家级和国际“优质工程奖”(不含鲁班奖);中国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



【培养计划】

1.完备的人才培养体系:入职培训、轮岗培训、员工发展培训、青苗人才培养计划、“新型学徒制”等,搭建人才成长平台,成就更出色的你!

2.明晰的职业规划:公司拥有完善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和专业技能人员职业发展通道,助你成为职场赢家!



【薪酬福利】

1.薪酬:应届毕业生第一年执行见习期补贴工资标准;工作第二年转正定级,实行职位绩效工资=基本工资+职位工资+年功工资+辅助工资+绩效奖金。

2.保险:“五险两金”,包含基本养老、生育、医疗、失业、工伤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3.休假:探亲假、公休假、婚假、产假、护理假等。

4.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注册类证书津贴:考试通过并注册的各专业建造师、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会计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等,报销考试相关费用并按年度发放证书津贴。




岗位与需求专业基本要求




【招聘程序】

校园招聘期间,公司派出招聘老师,深入全国各省(区、市)知名院校进行招聘,请关注招聘动态,我们在现场等你的到来!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面试站点(你可以去参加面试的城市),选择应聘专业,投递简历。


10DDE

公司在收到简历后会尽快进行筛选,与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联系,确定面试事宜。通过面试者,公司将与其签订就业协议。

应聘者如有发现以民族、宗教信仰、性别等与岗位无关的要求作为录用限制性条件的,向应聘者索取利益等情况的,或发现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录用与其为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近姻亲关系但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的,可向纪委办公室反映,举报电话:0871-63408201



【联系方式】

1.联系人:胡老师

2.联系电话:17620108887

3.地址: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官渡区环城东路192

4.公司网址:https://14j.powerchina.cn/

5.电子邮箱:fcbr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