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梁筑讲坛》之“60周年校庆校友系列讲座”第七讲

发布:18-09-3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927晚上,我院梁筑讲坛迎来了60周年校庆校友系列讲座讲。此次讲座由1983道路与桥梁专业毕业的我院杰出校友,现福州市城市地铁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叶晨立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主讲。出席本次讲座的有我院党委书记黄培明、副院长邓涛教授、院长助理吴庆雄研究员及师生200多名

叶总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福州地铁规划与建设”的讲座,讲座伊始,叶总为大家介绍了福州地铁集团的由来和组成,接着以亲身经历的福州地铁一号线建设、管理和运营经历,为大家介绍了地铁的现状与发展、建设程序、主要构成、建设与运营。翔实的案例分析,深入浅出的讲解,风趣的语言赢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讲座最后,叶总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感激之情。

在互动环节,叶总回答了师生的提问,详细介绍了地铁一号线的经验教训,同时从职业生涯规划、科研与实际工程等方面鼓励大家到福州地铁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讲座结束后,黄培明书记叶总致以诚挚的感谢,献上福盘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