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24期分党校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17-04-1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7年4月17号六点半,土木工程学院第24期分党校开班仪式在土木工程学院多功能厅拉开序幕,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我院党委副书记余飞、院团委书记许长宾以及各级辅导员。首先由徐剑老师作为主持人宣布开班仪式的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接着给水与排水工程一班叶鸿宇同学代表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台发言,他表示要时刻以社会主义接班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党员看齐,谨记时代的要求,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随后,徐剑老师宣布此次党校的规章制度,并要求所有入党积极分子严格遵守要求,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接着由院党委副书记余飞做开班动员。一方面,他表示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到参加党校的重要性,这是提升学习能力和政治觉悟的重要方法,此外,在学习思想素质方面,做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另一方面他也指出了参加党校的学习是要不断端正学生们的入党动机,提升对党的认识。最后,余飞副书记对学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注意良好的学风,还要通过学习去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要刻苦钻研,要增强学习责任感与紧迫感;第二,要注意言行一致,不要带某种目的去学,要真正的通过学习来理解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第三,要联系实际,做到知行合一,并积极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去。

随后余飞副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校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告诫同学们要好好学习理论知识并做好小组讨论和外出实践,表达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鼓励与支持。最后徐剑老师宣布本次开班仪式顺利闭幕。这次开班仪式告诉我们要跟紧党的步伐,以高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记者团林晨 图/影像技术部林尚毅 李义发 )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