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分党校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22-04-08 20:03来源:    点击数:

4月6日晚,我院分党校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腾讯会议举行。院党委副书记余飞、党办主任姚学敏出席会议,会议由培训班班主任李彬彬主持。

第34期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黄延颉同学及第35期培训班学员代表林楚昕同学先后发言。黄延颉同学表示要从牢记初心使命、勤学理论知识、发挥先锋模范三个方面通过分党校平台提升自我。林楚昕同学代表第35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庄重承诺:将严守党校纪律,积极参与培训任务,奋勇争先,学有所成。

随后,院党委余飞副书记为开班仪式致辞。余飞副书记向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志存高远,铸牢理想信念,明确使命;二是要认真学习,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三是要抓住机遇,敢为人先做表率,勇争一流。

最后,余飞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希望学员们能够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住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机遇,努力拼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顺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