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徐剑为我院分党校第29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作第五讲

发布:19-05-0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58日,我院分党校第29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讲在文1-304教室顺利举行。本次主讲人为2016级辅导员徐剑。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与青年大学生—目标与成长”为主题展开,首先,徐剑老师向学员们纠正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时间,并在此基础上论述了党团关系,即团是在党的摇篮中诞生并在党的培养下不断成长,同时他还强调了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使学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党的发展与进步。紧接着,徐剑老师着重介绍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历史使命与人生追求。他强调当代大学生要有积极进取的开拓精神,扎实的基础知识以及崇高的道德品质与责任感,并对学员们寄予了浓厚的希望。此外,徐剑老师还讲述了党内的几次重大的会议以及每次党章的修订。他提出学员们应该牢记党对青年一代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