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精神,实干担当作为——我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榜样3》专题学习会

发布:18-11-2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近日,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播出,引起广大党员的强烈反响。

为积极响应号召,掀起向先进看、传承榜样精神的学习热潮,11月19日,我院2015级党支部于第二会议室召开《榜样3》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兼土木工程一班党支部书记陈秋兰老师主持召开。

会上,陈秋兰老师首先就《榜样3》中优秀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事迹进行简要回顾:几十年如一日做编译的宋书声、18年坚守为村民出诊的贺星龙、“临危受命”的李元敏、逐梦太空的王淑芳等等。此后,2015级各支部书记就节目中先进事迹进行交流讨论,新时代里新故事,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诠释了我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宋书生等同志用不懈的努力践行着当初的誓言,是所有共产党员学习的榜样、前进的动力。

会议最后,各支部书记就各支部《榜样3》专题节目观看和学习情况进行汇报。陈秋兰老师要求与会同志以榜样为镜,见贤思齐,培植高尚情怀、高超本领,在支部中发挥标杆作用,带领支部各党员同志对标先进、奋发有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书写时代华章。

(文/吴启恂)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