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细做实,夯实基层党建——我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建材料检查总结会

发布:18-11-2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1月19日晚,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党支部党建材料检查总结会在土木工程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陈秋兰老师再次向各支部反馈11月4日校党委组织部对我院党建材料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指出,在检查工作中,2015级各党支部党建材料的完整性和逻辑性并没有过多的问题,但材料涂改等细小问题出现较多,希望大家对于党建工作更加细致。对于学生党建工作要做细、做实,特别是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大环境下,更不能在事关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等表述方面有所含糊。

按照年级的要求,上周末年级各党支部将支部内整改后的材料集中,进行各支部间的互查,指出其他发展党员工作中的一些不足,取得很好的成效。做到了问题早发现、早整改,切实把牢思想关,增强了“四个意识”。

陈秋兰老师强调,党建工作无小事,各班级党支部要认真对待党建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在发展党员过程中,不马虎、不应付,发挥好“场域作用”,更好地团结和服务同学。 

(文/武奥军)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