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黄培明书记参加学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18-11-23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习总书记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我院于11月22日下午,在土木工程6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月例会,学院党委黄培明书记莅临会议并给予学生党建工作指导。

本次工作例会主题为突出问题导向,夯实基层党建,铸就坚强堡垒专题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基层党建工作会议首先是党委组织员陈秋兰同志对过去两年校党建工作检查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后续整改作出安排。随后,余飞副书记重点指出学生党建工作辅导员是第一责任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的主要负责人要求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要树立责任意识,明确职责,认真落实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最后,黄培明书记就院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以下四点要求:第一,强化政治意识,明确工作职责,以“大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对基层组织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做好六大建设;第二,强化支部职责,严抓“三会一课”质量,充分履行支部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第三,以支部立项为抓手,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提升支部战斗力,促进学院“三创”促“三风”建设;第四,加强对支部工作指导,探索建立支部书记的考评机制,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

余飞副书记以路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辅导员、党支部书记要以踏实笃行的态度,以高度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完成基层党建工作。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