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优秀党员主要事迹专题四—“以梦为马,不负初心”2015级党支部林伟

发布:18-01-04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宗旨,更是梦想。

林伟,男,1997年3月生,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的中共预备党员,福建莆田人,就读于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15级1班,现任班级体育委员以及福州大学青年志愿服务中心副会长。

以梦为马 志愿青春

初入大学的他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了福州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报名表,满腔的志愿热情在此刻燃起,因此,他紧紧抓住了这次机会,加入了校青协,开启了大学的志愿之行。一入便是三年,校青协的“月度之星”、“年度优秀干事”便是他热心于服务他人的最好证明。大二任职校青宣传部部长之后,除了身体力行做志愿服务之外,更是用指尖的技术与文笔将志愿服务精神扩散到校园的每一处,号召更多人参与到服务大众的行动。从校园环保行到最美志愿者,从手语比赛到最美一堂课,也许你看不到他的身影,但一定看得到他的足迹。

服务集体 奉献青春

他不仅在校青协兢兢业业,在班级中身为班委也积极完成班级事务,团结一致,服务同学。以志愿先行理念,助力团立项斩获校园二十佳名次,以热情服务姿态,帮助新同学熟悉校园几十载文化。他曾在烈日下为学院专业认证工作而去各地市寻访校友,也曾在深夜为年级党建工作重复修改材料。因为心中怀揣着一份责任,所以工作的艰辛也是甜蜜的果实。

挥洒汗水 热血青春

全面发展,才是青春的含义。热爱篮球的他常常在球场上与朋友们享受这团队协作的运动,作为年级新生篮球赛冠军队伍的主力球员之一,运动会中200米第九以及4*100接力第四的成绩,亦是他汗水的证明,对于运动,不仅是热爱,更是为了以一个更健康的体魄投身于更多的志愿者服务中去,为实现更伟大的志愿梦想而坚持的必由之路。

研精苦思 创新青春

作为一名紧跟党步伐的当代青年,学好专业知识是前提,才能为中国的伟大工程作出贡献。不断进步的成绩,便是他努力的成果。此外,他亦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荣获首届马克思主义知识竞赛百强入围奖以及党校优秀学员并继续接受党的培养。同时作为校青副会长,躬身力行的同时也在钻研着如何把为人民服务的志愿精神融入更多人的生活中去,让更多人懂得志愿的思想,在国际志愿者日的活动中,其多彩的活动亦让校园充满了志愿色彩。

不忘初心,服务他人,便是他校园生活的意义,牢记使命,以党员要求自我,为身边人带去幸福。志愿青春,青春便无悔。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