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余飞副书记为我院分党校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作第一讲

发布:18-10-1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0月18日晚,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文4-101顺利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余飞为培训班学员作第一讲 解读党章  做合格党员

余飞副书记开篇指出研究党章的产生和发展,能更好地总结党的建设的经验教训,进一步加强加强党的建设,推动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这对于每个学员的与成长进步来说来说,具有不同寻常的现实意义。

紧接着,余飞副书记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的确立以及历次修改,并着重介绍了十九大修改内容指出十九大新党章的修改,把       党的重要理论成果和“一带一路”等战略思想写入党章,有利于党中央进一步凝心聚力,对 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深         远而重大的意义。

党课最后,号召全体学员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党章党规,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模     范带头作用,在建设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道路上贡献力量!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