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事求是,自我革新——2015级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17-01-05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月4日,我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张建全老师主持会议。与会成员还包括支部内的正式党员和新发展的预备党员。

会议首先明确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意义,要求每位党员要认真查摆问题,联系个人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的质量,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奋发有为地推进支部的建设。

随后,与会党员同志们逐个发言,分别作个人的对照检查,实事求是,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自我解剖和相互批评,党员同志们一致感受到,受到了教育,发现了自身的不足,了解到了自身更多需要改进的地方,践行了《准则》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新要求。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不仅对我支部新一批预备党员有了进一步的教育和指导作用,也为支部下一步更好的建设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颜志伟 图/江羽)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