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员“勿忘初心做服务,真抓实干扬党风”主题志愿服务

发布:17-03-12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2017年3月11日,土木工程学院2014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在院党委、年级党支部的组织下联合其他年级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前往东街口地铁站进行“勿忘初心做服务,真抓实干扬党风”主题志愿服务。

党员在服务过程中,及时与地铁工作人员沟通交流,细致认真地观察地铁站运行状态,抓住现阶段市民地铁乘坐所存在的问题并积极解决,比如针对路标不明确,党员在关键路口给予引导,并建议工作人员给予设置路标;部分市民不懂得购票,党员耐心地为市民演示购票流程;为遇到难题的市民提供解决途径,引导市民通过客服中心解决特殊情况等。

总体来说,本次志愿服务为前来地铁站的市民提供最大的帮助,达到了发挥大学生党员发挥自身优势为市民服务的目标,也为工作人员提供合理性建议,工作人员对此给予肯定。此外,本次志愿服务坚定了学生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大学生。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