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17-03-2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3月27日,我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于我院土木多功能厅圆满结束。本次与会者有我院党委副书记余飞,2016级党支部书记李坤皇同志,辅导员李小倩同志及研究生党员与预备党员吕诗德同志。这次会议主要议程是讨论预备党员吕师德同志转正事宜。

首先,吕师德同志对自己一年的思想情况,工作、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情况向组织作简要汇报。在公布了群众调查情况后,余书记提出了关于强化成绩,品格,思想觉悟等方面的建议,李坤皇老师则建议加强与同学们的联系,各位研究生党员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几位同志都同意转正。最终吕师德同志正式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大家对他表示了祝贺。之后大家就学习高校党建新调整进行讨论,包括了团支部基础培养,学院分党校培养,学校对预备党员的培养,革命传统文化教育,三会一课的强化等问题,并提出了党员组织党课交流讨论,学生党支部建设多样化,政工队伍党支部建设,党课知识考试要求,,严格发展党员,党员管理,优秀党员推送,尝试党徽制作等措施。

吕师德同志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激励着同学们在日后将“两学一做”的具体内涵深入贯彻落实在日常的工作、学习中,在实践中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为党的事业而不懈奋斗。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文/郑晨昕 图/杨昊)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