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要闻

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莅临土木工程学院洽谈就业合作

发布:24-02-29 13:49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福州大学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的相关要求,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229日上午,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办公室主任沈晓真、人力资源部李靖杰一行应邀来访,与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寿和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深入交流校企合作促就业事宜。

郑寿副书记对中建筑港集团多年来关心支持学院工作表示感谢,向企业方详细介绍了学院建院66年来在学科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近年来学院各专业学生就业情况向企业方做了介绍,并诚挚欢迎中建筑港集团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就业、科研、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持续深入开展合作。

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沈晓真主任对土木工程学院一直以来支持企业人才选聘工作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她表示中建筑港集团近年来快速发展,公司高度关注人才培养质量,对土木专业学生有较大需求,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持续联动、积极选聘贤才,为企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为国家建设贡献企业力量。

随后,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李靖杰将企业2024年春招用人需求、毕业生入职企业的成长路径、发展前景和薪资待遇等向学院分别做了介绍,希望通过人才招聘实现福大学生的阶梯式培养。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徐剑向企业方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今年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就业意向和就业需求,与企业方探讨了促进春招的多项举措,并确定企业进校开展春季招聘会的具体安排。

最后,校企双方就多渠道开展本硕毕业生招聘、求职技能培训、低年级学生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此次洽谈,进一步凝聚了校企合作促就业的力量,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高标准人才培养工程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