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要闻

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新学期干部会议

发布:21-03-04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3月1日下午,我院在土南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新学期干部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培明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系、所、中心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黄培明书记首先传达了在春季新学期学校干部会议上付贤智校长关于新学期总体工作的六个方面要求和张天明书记就如何抓好工作落实强调的五点意见。接着,赖志超副院长受院党政班子及Bruno Briseghella院长委托着重围绕一流学科建设,结合第五轮学科评估,从科研、师资、人才培养、国际化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分析和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奋斗目标。随后,黄冀卓院长助理就新学期相关教学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黄培明书记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启航之年,全体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各项工作部署,提高站位、强化学习、狠抓落实,发杨“三牛”精神,统筹推进“防疫情,保运行,抓发展,创一流”,齐心协力、担当作为,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并签订了《土木工程学院综治安全稳定目标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