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年第二届福州大学《桥梁工程》课程“桥梁图文大赛 ”通知

发布:09-10-26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福州大学《桥梁工程》课程是一门省级精品课程,教学团队于200811月份成功举办了首届《桥梁工程》课程“桥梁图文大赛”,大赛的举办大大地激发了学生学习《桥梁工程》热情,培养了学生对桥梁事业的浓厚兴趣,加深了桥梁专业的基础知识,同时也促进了精品课程的建设。现将2009年第二届福州大学《桥梁工程》课程“桥梁图文大赛 ”具体安排如下:

1、参赛时间:竞赛作品接收时间截止20091131日,初评时间2009125,决赛时间20091210

2 参赛对象:福州大学在校本科生,不限专业和年级。

3 参赛作品:
1)参赛内容:以桥梁为对象,包括对古桥的历史考证、科学与人文评价、特色桥梁的介绍,或与具体桥梁有关的趣闻轶事;还可包括具体桥梁有关的计算、设计、施工等实践活动的介绍。

2)作品形式:作品应为原创的图文作品。文学体裁不限,可以是诗歌、散文、记叙体等,也可以是科教论文,但不宜采用小说等虚构内容;图片应为原创的平面作品,作品可来源于现场拍摄、cad绘图、手工画等。

3)作品提交:参赛作品应提交电子版1份、纸质版3份(其中正本1份、复印件2份),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pengguihan@fzu.edu.cn,联系人彭桂瀚。

4 竞赛安排:竞赛分初选和决赛两个阶段。决赛阶段要求入选者以PPT形式进行介绍,由专家组评定决定最终排名,专家组成员包括林元培院士、陈宝春教授、上官萍副教授、陈友杰副教授等。

5 比赛奖励: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奖选手将奖励丰厚奖品。

6 作品版权:参赛者对作品的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出现版权纠纷等问题,由参赛者自已负责解决。如发现抄袭现象,大赛组委会有权随时终止参赛资格或收回奖励。参赛作品的署名归参赛者所有,版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组委会有权对作品进行修改,有权将作品在福州大学《桥梁工程》精品课程网站上发表,有权在教学中应用。

欢迎登陆福州大学桥梁工程精品课程网站http://civil.fzu.edu.cn/bridgecourse/

福州大学《桥梁工程》教学团队

2009.10.18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