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交200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正式版申请书的通知

发布:08-03-1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各有关学院、各有关单位:

    我校200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初审已经结束,请通知你单位的相关人员,参照修改意见,对申请书作相应的修改。现将我校上交200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不含管理学部)正式版申请书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对于已上交一份项目申请书初稿进行校内初审的项目申请者,请于本周三(312日)之前,将正式版的申请书交至校科技处;对于未上交项目申请书初稿进行校内初审的项目申请者,请于今天(310日)将正式版的申请书交至校科技处。

    二、上交的材料包括:项目申请书正式版纸质文档(一式两份,至少含一份原件)、项目申请书正式版电子文档(版本号要与纸质文档上的版本号保持一致)、项目组成员信息表(Excel格式)电子文档。上述电子文档可通过电子邮箱发送。

    三、由于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时间较往年有所提前,请相关项目申请者按时将申请材料上交,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人:邱启荣(怡山校区行政楼318室)

        电话:87893115      email:qqrkyc@fzu.edu.cn

 

 

                                       校科技处

                                    2008310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