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SCE美国土木工程协会数据库续订成功的通知

发布:07-05-1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关于ASCE美国土木工程协会数据库续订成功的通知

访问网址:http://210.34.51.10选择“联网外文数据库”,点击“ASCE美国土木工程协会数据库” 
访问方式:采用校园网IP地址控制访问权限,通过CERNET专线为用户提供服务,用户无需支付国际流量费用。如
果在家通过电信或网通上网,必须通过福州大学网络中心的帐号才能连接。
访问平台:使用SCITATION平台提供用户访问
使用期限:2007年5月9日――2007年12月31日
收录年限:1993年至今
ASCE(The American Society of Civil Engineers,美国土木工程协会),成立于1852年,至今已有150多年的
悠久历史。目前,ASCE已和其他国家的65个土木工程学会有合作协议,所服务的会员有来自159个国家超过13万名
专业人员。ASCE也是全球最大的土木工程出版机构,每年有5万多页的出版物面世,目前有30种技术和专业期刊,
以及各种图书、会议录、委员会报告、实践手册、标准和专论等。
如果需要接收相关数据库的电子邮件,请发邮件到xchun@fzu.edu.cn,附上姓名、单位及电子邮件。
在利用图书馆方面遇到任何问题,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联系:
1.咨询电话:7893164
2.E-mail:xchun@fzu.edu.cn
3.在线咨询台:http://210.34.51.168:81/
4.QQ:358845323
5.MSN:cxiao38@hotmail.com


                                                                福州大学图书馆
                                                                 2007.5.10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