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须知

发布:12-04-0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欢迎您报考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2年硕士研究生。凡参加复试的考生,请您持以下材料于2012412日上午到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土木工程学院第二会议室(南205)报到并进行资格审查:
1)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带学生证)及复印件各一份;
2)大学期间成绩单(加盖所在大学或档案所在单位红色/蓝色公章);
3)准考证(若遗失,此项可免交);
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政审表(应届本科毕业生由就读学校所在学院的党总支出具,在职人员由所在人事主管部门或组织部门出具,表格见附件);
61张近期1寸免冠彩照(体检时使用,体检有关事宜登陆我校研究生主页查询);
7)硕士考生资格审查表(表格见附件)。
注意:考生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不合格者一律不能参加复试!参加复试的考生每人需交复试费30元(报到时当场缴交)。
 
具体复试事项如下:
1、报到时间:2012412上午8301200
2、报到地点: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土木工程学院第二会议室(南205
3、复试内容及方式
1)复试内容包括专业课测试、综合素质测试、专业外语及外语听力和口语测试;
2)复试方式分笔试和口试两种,其中,专业课、外语听力及专业外语测试均采用笔试方式(闭卷形式);综合素质测试及外语口语测试采用口试方式。
4、复试时间及地点
1)英语听力及口语测试:待定(报到时通知);
2)专业课及专业外语测试:复试时间为2012414日上午8301030;地点东3-100
3)综合素质测试:复试时间从2012414日下午200开始;复试地点设在土木工程学院办公楼内,具体分组名单请在参加复试时留意院内公告栏(分组及面试顺序由考生抽签确定)。
5、其他注意事项
1)复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专业课测试40分,综合素质测试40分,外语听力口语及专业外语测试共20分(其中专业外语8分,外语听力8分,外语口语4分);
2)考生录取依据考生入学考试总成绩排名。入学考试总成绩以百分制记,包括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两部分:
入学考试总成绩=(初试成绩÷5×60%+(复试成绩)×40%
3)复试录取流程及政策请查询本网站相关网页;
4)考生若对复试录取过程有疑议,可申请复议(电话:0591-2286537122865352)。
附件下载: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