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携手,共寻“结构”之美--我校第四届“结构形态”国际夏令营开营仪式

发布:19-06-11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610日上午,福州大学主办,我院和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共同承办的第四届“结构形态”国际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旗山校区图书馆明德厅顺利举行。来自意大利、希腊和中国的12所高校47名营员以及中外师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福州大学张星副校长,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林少骏处长,我院Bruno Briseghella院长、院党委黄培明书记,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陈小辉书记,福建农林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廖飞宇副院长、福建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张铮副院长等相关领导嘉宾出席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由我院院长Bruno Briseghella主持。他首先转达了意大利总领事Lucia Pasqualini女士对本届国际夏令营活动的高度关注,表示将在宣传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之后,张星副校长代表福州大学对中外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福州大学办学历史及学校概况,对第四次举办“结构形态”国际夏令营活动给予高度肯定。他希望中外师生们在这场学习之旅中,能挑战自我、增长知识、锻炼能力,也能拥有一份充满收获、欢乐和友谊的难忘经历;最后,第四届国际夏令营活动组委会委员、我院Marano教授对已经举办的前三届夏令营活动做了精彩回顾。

       此次国际夏令营活动的举办,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体现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理念。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