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七)】“新”之所向,“学”之所往 ——我院为新生开讲一堂职业规划课

发布:23-09-14 21:35来源:    点击数:

为加深我院2023级新生专业认知感,提升学生专业认同感,整合土木行业多种就业方向,将整个土木行业特点,行业发展融入至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中。2023年9月1日下午,土木学院特邀中建三局国际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金牌讲师牛滢,为新生带来《土木工程专业毕业为何正逢其时》的专业行业职业规划课。

首先,牛滢总经理将组成土木行业的各个不同部门的区别、联系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展现给新生们,使新生初步直观地认识土木,认同土木,提升学生专业认同感。

随后,他也用他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向新生们介绍土木工程专业“热”过之后回归理性下的“新基建”、智能化数字化转型所带来的新机遇。

通过这一堂职业规划课,我院新生们对土木行业和个人生涯规划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初步明晰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愿各位同学继续在奋斗中与祖国同行,用真才实学服务社会,以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的奋斗,成就闪耀的青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