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热血“篮”不住||土木学院、图书馆联队荣获福州大学研究生篮球嘉年华女子三人篮球赛殿军

发布:23-06-01 23:42来源:    点击数:

福州大学研究生篮球嘉年华女子三人篮球赛季军和决赛于2023年5月27日在风雨体育馆举行。我院研究生林素芬、吴新立、赵琳、林雪怡与图书馆学生洪颖、林奕馨组成土木学院图书馆联队闯入季军赛。赛场上们矫健的身姿,向我们展现了土木学子顽强拼搏、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


在比赛中,土木学院、图书馆联队的选手们展现出了精湛的篮球技巧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成功地击败了其他学院的强劲对手,最终获得了殿军的好成绩。虽然没能夺得冠军但是每一位选手付出了汗水,赛出了风采,裁判和工作人员也为我们的运动精神和精彩表现称赞叫好

25C6B5


我院团委副书记江小敏为土木学院、图书馆联队的选手颁发了奖杯和奖章,鼓励学院研究生们更加积极地参与体育运动和健康生活。

B3DB6


感谢每一位队员的奋力拼搏与付出,感谢到场观众的欢呼与呐喊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及勇于拼搏的韧劲,期待每一位土木学子将赛场的激情和状态带入学习与生活中,在每个领域都绽放异彩!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