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科工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童继宏一行受邀来访我院

发布:23-06-01 14:02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决策部署,培养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31日下午,我院邀请中建科工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童继宏、中建科工集团福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商金生、中建科工集团福建有限公司人事管理杜汇鑫一行来访,与院党委郑寿副书记恰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事宜。

童继宏副书记详细介绍了中建科工集团的企业现状、成长历程、主营业务、代表作品和取得的成绩,对在企业工作的福州大学毕业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希望2024届毕业生能够抓住企业发展机遇,以更高的热情、更足的干劲投身企业发展和强国建设的潮流之中。人力资源部商金生经理就中建科工集团的招聘需求、用人理念、人才待遇、晋升路径等学生关切的问题做了说明。郑寿副书记对企业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建科工集团给予学院简历面试大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企业方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师资概况、办学特色、“五育并举”人才培养模式和近年来的毕业生就业情况,期待通过校企合作,共建“产学研”一体化平台,以互惠合作、优势互补、资源互通,深入推进“智能建造学科群”建设、共同培养高质量的一流“新工科”人才。

童继宏副书记对校企合作表示欢迎,对产教融合分享了企业的意见,同时,隆重邀请院方领导走访企业,在学生培养、师资引进、奖助学金设立、支部共建、活动共联等方面开展进一步交流,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提供支持,为企业和社会输送优质人才。

校企合作,是我院深入贯彻落实“三争”行动,开展立德树人、协同育人的重要一步,也是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不断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和一流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后续,我院将进一步畅通产教学研融合,聚焦人才培养质量,力争在人才入口与出口实现“双丰收”。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