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土木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院级学生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22-06-22 17:28来源:    点击数:

福大土木学〔202220

关于做好土木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

院级学生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

各年级分团委、学生分会:

近年来,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学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我院团委学生会、创新创业中心、全媒体中心、文体艺术中心、公益服务中心、党团组织服务中心共六大学生组织及其院团委直属部门蓬勃发展,成为推动我院团学工作发展的重要力量。临近换届,为促进我院团学工作可持续发展,经研究决定,面向我院本科全日制在校生招聘副部长及以上的学生干部,具体事宜如下:

一、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

成立换任工作领导小组,由院领导、团委老师和现任院级组织常委成员组成。

长:余  飞

副组长:江小敏

员: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现任院级组织常委成员

二、招聘对象

我院本科全日制在校生,以20202021级本科生为主。

三、招聘需求及相关要求

(一)人员需求情况

1、院团委常委组成:院团委书记(老师)、院团委副书记(老师)、院学生会主席、院学生会副主席、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全媒体中心主任、文体艺术中心主任、公益服务中心主任和党团组织服务中心主任,均兼任院团委副书记(学生)。

2院团委学生会、院团委直属部门、五大中心所属的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

(二)录用要求

1、学习优良,截至目前无重修科目,原则上综合测评排名应在本专业同年级前50%以内;根据最新的学生会改革精神,各级学生会及所属部门的学生干部,在学业成绩方面会有更高要求。

2、多次获得奖学金、拥有丰富的学生干部履历、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或文体活动、中共党员、群众基础较好、志愿服务时长突出者等,可优先录用。

四、招聘程序以及相关事项安排

(一)全体应聘人员均须提交应聘表

请个人应聘信息表电子版(详见附件4),于62618:00前,发送至2560687091@qq.com

(二)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对团委常委应聘者进行审核筛选

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审核讨论后,将拟定新一届院级学生组织的常委成员人选,报经学院党委审批。

(三)及时组建新一届院级学生组织所属各部门及其成员

由新一届院级学生组织的常委成员牵头进行“组阁”,确定六大组织所属部门副部长及以上人选后,报经学院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学院团委审批;在本月内,最终确定新一届院级学生组织所属各部门成员名单。

(四)考察公示并召开换届大会

待新一届干部名单初定后,将进行三天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最终确定院级六大学生组织新一届干部名单,并召开换届大会。

五、其他

若有疑义,可联系:

院学生会主席张少坤  手机:15280029730   QQ912584995

附件1:土木工程学院2022-2023年度院级学生组织架构

附件2:土木工程学院2022-2023年度院级学生组织人员需求情况

附件3:土木工程学院2022-2023年度院级学生组织各部门工作职责

附件4:土木工程学院2022-2023年度院级学生干部应聘信息表

共青团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622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