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集团2015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14-10-27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不枉青春 筑梦者杰

世茂集团2015校园招聘火热启动

本届世茂集团校园招聘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招聘新世力、新睿力各不少于100人,宣讲会将覆盖20个城市,网申开放时间:9月24日。

关于世茂:

世茂集团是以多业态的房地产开发为主的国际化企业集群,以“世茂房地产(0813.HK)” 及“世茂股份(600823.SH)”两家控股上市公司为核心。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世茂已跻身中国房地产界领袖企业行列。

青春是什么?

是不屈从于复制和雷同,敢想敢做;是用心雕琢每一件作品,让人眼前一亮;是在一次次挑战中,追求最完美的自己。

在世茂,我们如此诠释青春。

未来是怎样?

是高耸入云的摩天地标?还是深入地下的星级酒店?是依山延绵的度假胜地?还是大隐于市的滨海小筑?你一定憧憬着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希望在社会的发展进程中留下自己的足迹。

在世茂,我们许你无限未来。

梦想是什么?

是辉煌的事业,是华丽的岁月,是那心中不灭的追求。梦想从来不在高处,而在脚下,从你开始行动的那一天起,你就已经走在了通往梦想的路上。世界在变,梦想不变。

在世茂,我们共同实现梦想。

我们正在寻找敢于出众的你,希望成为点亮你事业的初程,用智慧和汗水,令筑梦者杰!

世茂集团2015校园招聘职位:

应聘须知:

1、敬请登录我们的网站,查看各个部门招聘岗位详情及宣讲会信息;

2、关注世茂集团微信公众平台:世茂集团校园行(shimaocampus)

3、关注世茂集团新浪微博:@世茂集团校园行

 

福州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4年10月27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