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百集团2015届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14-10-31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一、企业简介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7年于1993年10月上市(股票代码:600693),为福建省首家上市的商业企业,集团逐渐由单一百货发展成以商业地产为主的大型企业。

福建东百集团目前旗下拥有六家大型现代百货商场及一家酒店:东百东街店、东方百货东街店、东百元洪店、东方百货群升店、厦门东百购物中心,东百蔡塘商业广场,东百洲际大酒店;一个大型百货项目:东百仓山店、两个大型商业地产项目:兰州国际商贸中心、福安东百广场。

二、子公司介绍

1、福州东百东街店:

东百东街店位于福州东街口的核心商圈,建筑面积10万平米,其中百货经营面积5万平米。东百商场以“东方人的本色,百姓家的向往”为企业经营理念,具有57年的商业经营历史。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雄厚的底蕴,完善的服务,卓著的信誉,累积了大量的忠实顾客,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商业形象。

2、东方百货东街店:

东方百货位于东街口商圈,定位于高档精品百货,经营面积约4万平米。它以国际眼光品味消费市场,以“国际都市生活观”打造奢侈品消费市场,着力为成功人士提供国际精品与优质服务!

3、福州东百元洪店:

东百元洪店位于台江商圈的核心地区,营业面积10万平方米,共7个楼层,涉及7个主业态,是福建东百集团投资超亿元整合的百货,集时尚百货、文化娱乐、休闲餐饮为一体的一站式复合型Shopping Mall。

4、东方百货群升店:

东方群升店位于台江茶亭商圈的核心地区。2014年6月起,东方百货群升店结合周边新文化宫、群升国际等周边高端社区、中亭街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转型为吃、喝、玩、乐应有尽有的life-mall、一贯秉承“演绎工程 品位经典”的生活理念,为社区、家庭、时尚人士等提供全面、综合的服务,打造福州首家以社区为中心的城市生活休闲广场。

5、厦门东百购物中心:

厦门东百购物中心处于厦门莲坂明发商业广场A区(嘉禾路与莲前路之交处)营业面积约20000平方米。定位都市时尚百货,涵盖珠宝、名表、化妆品、女鞋、女装等多种品类,致力于满足全家人一站式购物需求。

6、东百蔡塘商业广场:

东百东百蔡塘商业广场位于厦门蔡塘,毗邻忠仑公园,于2014年9月6日正式开业,是厦门首个公园式主题购物中心。商业营业面积43,000平方米,是集时尚精品购物、各种风味餐饮和消遣娱乐、生活配套供给为一体的家庭型购物广场。

7、东百仓山店:

东百仓山店坐落于福州南部的金山片区(筹备中),金山板块与市中心板块交汇处,是集时尚精品购物、多元化配套为一体的综合性购物百货。品牌定位于部分国际一线品牌及国内一线服饰类、珠宝首饰、精品、国内外及本地主流的时尚餐饮食品、早教亲子等。

8、福安东百广场:

福安项目地块位于福安市坂中乡湖口片区,地块占地面积183亩,规划为东方百货购物中心、四星级酒店及商住区三个部分。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福安市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业态最丰富的综合型商业地产项目。

9、兰州国际商贸中心:

兰州国际商贸中心项目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西站商圈,占地面积127亩,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是项目由东方购物中心、兰州希尔顿酒店、5A甲级写字楼、兰州SOHO、兰州金街五大业态构成。是集办公、住宿、娱乐和购物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10、东百洲际大酒店:

东百洲际大酒店坐落于福州最繁华的商业中心------东街口,毗邻福州历史悠久的文化发祥地“三坊七巷”,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幽雅舒适的环境设施,是商务、旅游、休闲、娱乐、购物最理想的选择。

三、公司提供福利:

五险一金、餐补、通讯补贴、带薪年休假、过节费、员工生日福利、年终奖等完善的福利,富有激励性和竞争力的薪资体系、系统的培训机制、完整的职业规划、广阔的发展平台。

四、招聘信息

1、招募岗位

企划专员 8名

专业要求:广告学/市场营销/汉语言学/广播学等相关专业

平面设计 2名

专业要求:广告学/艺术设计/广告传媒等相关专业

营销助理 2名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营运主管 若干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设备助理工程师 2名

专业要求:工程/给排水/暖通相关专业

弱电助理工程师 2名

专业要求:计算机/自动化/机电工程

强电助理工程师 2名

专业要求: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土建助理工程师(福安公司) 2名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2、应聘流程

选择岗位→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笔试→复试→offer→签订协议

3、简历投递及公司联系方式

(1)现场投递现场投递者请在个人简历左上角标明:应聘的公司及岗位,并附个人成绩单一份。

(2)网络投递

①网络投递者请将简历发送至DBHR2015@dongbai.com,邮件主题统一为“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并附个人成绩单一份。

②海峡人才网入口:http://www.hxrc.com/zpgg/21620a/main.htm

(3)公司网址:http://dongbai.com/

(4)集团人资部联系电话:0591-87521809

(5)传真:0591-87532206

(6)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八一七北路84号东百大厦18楼

 

福州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4年10月31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