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我院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22-10-17 13:01来源: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下,克服主会场多功能厅临时停电困难,有序组织学院200多名师生党员代表集中收看收听二十大开幕盛况。此外,学院还组织研究生理论学习研究小组和青马班党支部等49个师生党支部分别在公共教室、公寓活动室、科研办公室以及宿舍内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会后,师生党员围绕报告内容,畅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把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学科高质量发展”,落实学校“一号工程”、校党委的“11个一流"部署,不断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建设上谋发展、促提升,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推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师生代表在多功能厅主会场集中观看开幕会

29C9EC

公共教室、公寓活动室、科研办公室集中收看

3A5C7E

共祝大会胜利召开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