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飞副书记为我院分党校第28期学生预备党员上党课

发布:2018-11-22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1月21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第28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三讲在学院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余飞给培训班学员做“以‘四讲四有’为标准,做合格学生党员”的专题党课。

党课中,余飞副书记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增强党性、加强学习、遵纪守法等层面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着手,重点从“党员的基本要求”、“合格党员的标准”、“如何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进行讲解。

他深刻阐述了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就是要践行“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强调只有党员合格,党的组织才坚强有力,党才能永葆生机和活力。他指出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在学习领会“四讲四有”内涵的基础上,还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提升政治底气,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要潜心学习钻研,及时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第三,要加强道德修养,争当道德规范的楷模;第四,要率先垂范工作,勇于担当、敢为人先。最后,余飞副书记强调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要有“坚定的信仰、崇高的理想、先进的思想”,还必须牢固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心为国、一心为民,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