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工程硕士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2016-04-0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6年4月7日上午,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工程硕士开班仪式于土木学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副院长胡昌斌,学位点负责人郑则群,工程硕士研究生负责人徐剑出席仪式。

首先,副院长胡昌斌为开班仪式致词,他在介绍了福州大学土木学院的发展情况之后指出土木学院的国际化建设正走在全国高校的前列,学院获批福建省属高校首个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是继13所985高校后第14所获此殊荣的学校,同时,胡昌斌副院长对工程硕士的培养和考察也提出了五点看法,并祝愿大家不仅在事业上能够得到较好的发展,也能顺利毕业。

随后,郑则群老师谈到土木工程学院对工程硕士的重视以及政策调整,对工程硕士如何平衡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工程硕士日常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邀请所有学生一一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从中推选了班长和副班长。

最后,徐剑老师为各位研究生详细介绍了入学后的选课、培养和论文撰写等方面的要求,并就学费缴纳、课程安排、论文提交和考场纪律等较关键问题作了强调,并宣布开班仪式结束。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在土木工程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216522

216543

216544

216545

21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