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

发布:19-08-31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工程管理系主要负责本科工程管理专业的专业课程以及全院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目前专任教师共10名,其中:副教授3名,副研究员1名,讲师6人名;具有博士学位教师7名;硕士生导师4名。现任系主任黄梅萍教授。

    工程管理专业的本科生培养工作始于1993年。为适应社会对建设工程管理人才的需要,充分发挥土木工程学院资源优势,加强工程技术平台课程的学习,自2008年开始由管理学院划归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培养工作,每年招生65名左右。2010年获得全国首批工程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目前正计划招收全日制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生。

    工程管理系师资结构以中青年教师为主,教学方面,他们做到认真敬业、创新进取,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科研方面,近3年来,他们主持或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青年基金、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级纵向和横向科研项目的研究,到校经费达188万元,发表论文近30篇,主编或参编多本专著及技术规范,多位教师指导本科生参加国家级和省级的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近年来与台湾高校及学术界的合作交流也日益频繁。

上一篇:建筑工程系

下一篇:道路与桥梁工程系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