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再续辉煌||我院2020年院级学生组织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20-10-21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0月15日下午,2020年院级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在土木工程学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余飞、团委书记许长宾、团委副书记江小敏以及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受邀莅临本次会议。我院2019届团委常委人员、2020届学生干部及各年级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余飞副书记上台为2019届主要干部颁发证书,赠予奖杯,感谢老一届学生干部为学院做出的贡献。随后,各学生组织新老成员进行交接旗帜。旗帜的交接象征着使命的传承和责任的传递。这一份学生工作的交接,是那份初心使命的坚持,也是责任担当的坚守,仪式感承载着学院对新干部的严格要求和殷切期望。旗帜交接仪式后,新任学生会主席李育健同学发表任职报告,谈到将会肩负起这一份重任,以高度的责任心去建设团结友爱、能力过硬的学生会大家庭,为此他代表新一届学生会做出承诺和希望。随后,他带领全体新的学生干部宣誓,昭示新学生干部们为广大同学服务和为推进学院建设作出贡献的决心。 

      宣誓仪式后,余飞副书记上台致辞,他首先肯定了2019届团委学生会为推进学院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对即将离任的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提出三点希望。同时,对于即将上岗的学生干部们,他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最后,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发挥好“带头作用、凝聚作用、服务作用以及桥梁作用”的功能,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干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 

       至此,我院2020年院级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落幕。通过此次会议,2020届学生会正式接过接力棒,开启学生工作新征程。希望广大学生干部都能勇担重任,砥砺奋进,以崭新的姿态、进取的精神、创新的思维,开拓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再铸新台阶。

                                                                                                                                          (文/林炼智,图/吴涵瑞,陈飞宇)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