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安全常在‖我院成功举办首届交通安全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21-05-15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随着经济持续快速发展,我国的交通事业日新月异,但同时,交通管理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严峻形势。为提高同学们的交通安全知识水平,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5月13日晚19:00,由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的以“关爱生命,安全出行”为主题的首届交通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我院多功能厅顺利举行。

比赛采取演讲+现场答题的方式,运用积分制,通过现场演讲、限时必答题和抢答题相结合的形式考察参赛选手的交通安全知识,决出最终赢家。赛中,还穿插了观众抢答环节,增强了观众的参与性与积极性。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111队最终勇拔头筹,斩获一等奖。王昊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及竞赛题目进行了恰到好处的点评,同时也指出现今校园中普遍存在的交通安全问题,肯定了本次竞赛的意义。

通过本次竞赛,相信同学们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且能够在日常生活中自觉遵守交通安全,为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做遵守交通法律的宣传者和实践者!


                                                                                                                                                                                                  (文/王蓓,图/吴涵瑞、庄宏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