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斩获2021福州大学“振奋杯”足球赛季军

发布:21-06-23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6月17日晚,我院足球队健儿在2021年福州大学“振奋杯”足球联赛中,奋力拼搏,不畏强敌,最终以2:0的比分战胜物信学院,夺得联赛季军。

       在赛前,队员们认真分析对手打法,仔细演练战术,忍受着30度的高温,提前来到比赛场上进行热身训练。

        比赛开始仅仅12分钟,我院哈木巴尔在中圈附近快发任意球后,与队友配合直接吊射打门得手,率先取得1分,之后整个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互有射门,但均未能扩大比分,1:0一直维持到上半场结束,土木学院暂时领先。

        下半场开始,我院技术换人三人,并在第52分钟,由陈泽帆带球单刀突入禁区,造成对方后卫在禁区内犯规,判罚点球,黄博涵点射轻松罚进,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之后双方互有不少有威胁的射门,但均未能再改写比分,最终,我院以2:0赢得本场比赛,斩获季军,这也是土木工程学院男足在本学年内获得的第二块奖牌。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院男足队员在日常训练中,刻苦努力,持之以恒,在一次次比赛回放中,反思失误,总结经验,在比赛场上沉着应对,互帮互助,精妙配合,发扬了团队友谊,最终取得良好成绩,为学院“振奋杯”总成绩再添一笔。希望全院运动员们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继续奋发图强,奋勇拼搏,发扬土木学子不畏困难,敢拼会赢的精神风貌,赓续王者土木的霸者征途。


                                                                                                                                                                                                (文/郑涌翰、高晨彬,图/张了文)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