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七十载,砼心正昂扬||我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级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19-11-23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91118日晚,我院于图书馆博学厅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筑梦七十载,砼心正昂扬”2019级迎新晚会。我院党委副书记余飞、16级辅导员徐剑、17级辅导员沈成平及19级辅导员陶亮等领导老师出席本次晚会,2019级本硕新生也参与此次活动,见证我院师生共同谱写青春华章,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民族,成就青春之中国。

我院师生多才多艺,在晚会上大显身手。通过器乐、歌舞、小品、朗诵等多种形式各显风采。

朗诵《致敬祖国》

一曲荡气回肠的朗诵《致敬祖国》,回顾了新中国七十年的风雨兼程,砥砺奋进。同学们慷慨激昂,意气风发,言语中饱含着对祖国最深沉的爱恋。


舞蹈《芒种》

舞台上烟雾缭绕,身穿汉服的表演者曼妙起舞,灵动飘逸,惊鸿一瞥,倾城倾国,展现中国舞蹈的古典美和朦胧美。


器乐合奏《大鱼》

池万杰老师和院艺术团器乐队共同带来的器乐合奏《大鱼》,既有钢琴的委婉悠扬、小提琴的温柔轻快,也有古筝的婉转低沉、竹笛的清脆嘹亮,编织出一首细腻动听的歌曲,令人陶醉。


《雪域飞鸟》

 一曲《雪域飞鸟》,来自四千多米高的青藏高原,深远辽阔,真是“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置身于此曲的意境中,仿佛化身一只飞鸟,俯瞰青藏高原的芸芸众生,感受雪域的生命律动。该节目曾荣获福州大学第三十二届学生文化艺术节歌手大赛冠军。


小品《乌龙派对》

小品《乌龙派对》,通过描述生活中一次生日的乌龙,揭示了“生活中处处充满惊喜和感动”的道理。节目里搞笑包袱频繁不断,语言幽默风趣,引得同学们哄堂大笑,在轻松的氛围下更收获满满。


模特走秀《博物馆奇妙夜》

礼模队精心准备的走秀,有哈利波特、吸血鬼伯爵、魔女等充满魔幻风格的元素,将同学们带进一个“魔法的异世界”,给同学们带来一个奇妙的夜晚。


各社团风采展示

    有FMC Keyyear、火山乐队燃动全场的激情演出以及酷玩街舞协会的青春舞姿和歌手们深情款款的情歌演唱,为晚会增色不少,各个社团各具特色的表演体现我院社团的青春活力和朝气蓬勃。


尾声《我和我的祖国》

在悠扬的旋律下,晚会全体演出人员共同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让人热泪盈眶,因为对这片土地爱的深沉,所以更会不惧困难、砥砺前行。


迎新晚会在歌声中落下帷幕,然而土木学子的征程才刚刚开始。在未来的生活中,土木学子将会锤炼的自己建设更好的祖国。

(文/林炼智 图/吴涵瑞、陈飞宇、马哲凯、蔡雅盈、周临漪)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