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荧青春,跃动生命”—夜跑计划

发布:19-06-04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了响应全民健身计划,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指导,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委员会于2019年3月开启了“跑荧青春,跃动生命”主题夜跑活动。我院的研究生跑步爱好者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组织参与同学通过线上打卡互动的形式展开。通过平日夜跑成绩和参与环校跑比赛和马拉松比赛的成绩记录综合计算,评选优秀跑者进行表彰和嘉奖,并举行了活动闭幕典礼和颁奖仪式。

此次夜跑计划鼓励了研究生们在繁忙的科研学习之余,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操场,更多地参与体育运动之中,丰富了研究生在校生活,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通过体育锻炼的加强,强健了研究生体魄,有助于研究生们形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帮助同学以更充沛的精力和活力去迎接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的挑战,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文/吕云洁 图/吕云洁)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