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第三届交通科技大赛在我院举办

发布:19-04-15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4月9日晚,福州大学第三届交通科技大赛于土木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本次大赛主题为“可持续交通”,为选拔优秀参赛作品参加将于2019年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NACTranS),比赛从多元化角度展示学生对于现代交通问题的关注,并力争提出创新性和实用性的解决方案。

此次大赛一共有十支优秀的队伍带着他们的作品接受现场评委老师的指导和点评。大赛到场的指导嘉宾和评委老师有来自福建农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郭建钢书记,福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翁国栋工程师,福建农林大学警察学院刘韵老师,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方捷老师,杨艳群老师和赖元文老师。

此次交通科技大赛参赛人员来自学校的多个院系,大家在规定的时间内研究与此次大赛主题相对应的课题,并在现场进行成果展示和答辩。每个参赛作品都有着新颖的出发点和各自的亮点,评委老师的犀利的点评和提问也都让参赛选手对自己的作品有了多方面的认识和未来改进的方向,大赛历时三个小时,到场学习的观众们也都受益匪浅。

大赛结束前,福建农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郭建钢书记对此次大赛的过程提出了相对应的建议和我们需要努力的方向。总的来说,此次大赛的参赛作品都各有其优点,但是还是应当从多方面深层次去探究,我们发展的潜力也是无穷的。

本次大赛共设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在这次大赛中我们也综合选出了优秀的作品进击2019年的第十四届交通科技大赛。每一支参赛队伍都在当晚给了我们很好的作品展示,也让我们看到福大学子的创新力以及他们身上所展示出来的魅力。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在更高赛场上的优秀表现吧!




最新动态